close

在即將進入下一個工作前因為面對得是個未知總令我不安焦慮,尤其上個工作很短的時間離職又受到身邊一些黑暗界(指性格中喜歡對事情做最壞打算)的朋友給了很多負面暗示,因此心中有個結在。

在賽斯書[健康之道]第十一章提到了改寫內我潛意識的程式,用來清除長年累積的負面信念,這個觀想練習我試了幾次,感覺上我個人覺得用催眠的方法會更直接,可以快速植入改寫信念,因為信念創造實相,信念改了未來也會跟著修正,但自己必須明白想要甚麼,或許是因為我曾接受過催眠探索前世今生,有著那次愉快的經驗我想我可以自我催眠來改善焦慮。

為了執行自我催眠我自己錄下了一段催眠引導,這段引導我嘗試了三次才找到適合我的引導節奏。內容如下:

 

   輕輕閉上雙眼,將注意力集中在你的呼吸……

吸氣時也吸入寧靜的能量…..

讓這股能量隨呼吸擴散到全身….

吐氣時呼出心中恐懼不安的能量….

在幾次呼吸後你會愈來愈平靜 (停頓約三十秒)

 

現在你面前出現一條光的隧道,你一步步得前進……

隧道的盡頭你看見一扇門,這是通往潛意識的大門……

你推開並進入了潛意識的資料庫,你可以找到輸入的平台並且用意念載入正向的信念

  1. 我是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
  2. 我不去擔心今天以外的事
  3. 我總是聚焦在生活中的好事情

當信念正在改變時你被光的能量所包圍,靜靜得等待……

完成這個催眠引導時我睡著了,醒時我以為我睡了很久而且很舒服但事實上我只睡了15分,這應該是進入了心理時間吧,對我而言這是個不錯的經驗,可以當成往後的參考,原來自己也能催眠。

health way.jpg

arrow
arrow

    麥斯蔡的小牢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